Spiga

Elizabeth Arden Pretty 伊麗莎白雅頓綻放花漾女性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Pretty 伊麗莎白雅頓綻放花漾女性淡香水

 Pretty香調以粉嫩花果香氛為基調,環繞清新柑橘、蜜桃香氣、佐以馥郁而沉靜人心的木香背景,烘托出頂級獨家專利香味分子粉嫩花瓣與稀有的白牡丹花香香味。精緻的水晶瓶身,搭配上壓花瓶蓋,充滿奢華夢幻的質感,讓美麗不僅是外在形象而已,內在也會同時散發美麗。

 Pretty香水首度運用在香水中的頂級獨家專利香味分子粉嫩花瓣Petalia,營造出充滿愉悅的柔美氛圍,無怪乎被稱為2009最幸福的香氛。Pretty在整體包裝與廣告形象瞄準了年輕族群所喜愛的維多利亞風格,同時也採用了目前當紅的年輕名模Shannon Click 作為此支香水的代言人。甫於歐美上市即造成搶購風潮,短短三星期內已躍居美國香水市場第三名。
前調--清新花果香 100% 天然原料造出獨特而明亮的清新前味
 義大利柑橘Italian Mandarin OrPurTM,香橙花Orange Blossom,蜜桃Peach Nectar

中調--香味核心粉嫩花香
 粉嫩花瓣Petalia,茉莉Star Jasmine,粉紅蝴蝶花Pink Iris,白牡丹White Peony

後味-琥珀木質香
 蘭花木Jacaranda Wood,植物麝香Fluffy Musk,琥珀Creamy Amber


Pretty 綻放花漾香水 50ml/NT$1900元
Pretty 綻放花漾香水100ml/NT$2700元
Pretty 綻放花漾香體乳200ml/NT$1200元
Pretty 綻放花漾香粉撲28g/NT$1400元

奧黛莉朵杜 再拍香水電影


奧黛莉朵杜 再拍香水電影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2009.04.13 03:51 am

耗資1,943萬歐元(約台幣8億7,336萬元)的電影「時尚先鋒香奈兒(Coco avant Chanel)」,上周在巴黎舉辦首映,香奈兒為女主角奧黛莉朵杜全力作嫁,除了讓她穿上2009香奈兒春夏高級訂製服美美亮相,並於首映會結束後,在香奈兒芳登廣場的沙龍舉辦了熱鬧的雞尾酒派對。

影壇一窩蜂爭拍香奈兒傳記片,由莎莉麥克琳演的「可可香奈兒」迷你影集,曾獲得金球獎迷你影集類最佳女主角提名,「時尚先鋒香奈兒」找來氣質獨具的奧黛莉朵杜,而由安娜穆格萊莉與丹麥男星麥茲米凱森主演的「香奈兒和史崔文斯基」,去年底也已開拍。

奧黛莉朵杜是09年香奈兒N°5香水最新代言人。她並為這次的代言,拍攝了總長2分25秒的迷你香水電影。此迷你電影將在5月5日於http://www.chaneln5.com/網站上首播。

奧黛莉朵杜當年以「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一炮而紅,這支迷你電影乾脆請來「艾」片法國名導尚皮耶居內操刀,情節描述一段來自東方快車上、兩個陌生男女因為香味邂逅,進而在遙遠的國度中找尋到彼此。以不同角度重新詮釋了N°5之於女人對愛情的浪漫憧憬。

導演尚皮耶居內表示,此支廣告幾乎沒有對白,要靠演員在極短時間內醞釀出豐富情緒,再透過眼神傳達,因此有著一雙動人大眼睛的奧黛莉朵杜,一開始就是他心目中女主角的最佳人選。

資料來源:聯合追星網http://udn.co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