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Calvin Klein Eternity Summer 2009 and Eternity Summer for Men

 cK夏季永恆香水一直以都非常受消費者的喜歡及注意,一如往常,Calvin Klein再次推出2009年新款的限量版夏季永恆女香及夏季永恆男香。
 
Calvin Klein Eternity Summer 2009 cK永恆夏季女香
 2009年款的永恆夏季女香前味由荔枝、梨花及中國生薑的辛辣,有一種帶出清新又溫暖的氣息,中味由黃金含羞草、粉紅香雪蘭和木蘭花,後味則以紹麝香、香豆和白西洋杉為基調,整體呈現出一種風光明媚的夏天。
 
 
Calvin Klein Eternity Summer 2009 for Men cK永恆夏季男香

 永恆夏季2009男香則以花草辛辣香調為主要的概念設計,由充滿活力的高山氣息、清新檸檬、雞尾酒及佛手柑為前調,結合激情的辛辣香,後味以白色琥珀、大茴香和檜木為基調。
 

 
Calvin Klein官方網站
http://www.calvinklein.com/
ck 香水官方網站
cK one 香水德國官方網站
cK one 香水全球官方網站

Sean John I am King

Sean John I am King 吹牛老爹國王香水
 Sean John 吹牛老爹將此款香水取名為I am King,不只是作為一個聲明,而是一種該尊重自己的態度,並成為一個座右銘,一個所有使用此款香水的人的座右銘,這就是一個自信的男人該有的態度。 

前味:柑橘汁、橙汁酸果蔓
中味:黑醋栗香甜酒清新海洋
後味:檸檬、雪松、香根草、白色橡樹苔、檀香
 
 吹牛老爹不只是充滿自信,2006年推出的Sean John Unforgivable 不可原諒男性淡香水,除了得到FiFi Awards 2007香水奧斯卡的年度最佳奢華男香,今年的Sean John I am King 吹牛老爹國王香水,又得到了FiFi Awards 2009香水奧斯卡的年度最佳奢華男香,不只是自信的象徵,更是所有男人該有的要擁有的態度。
 
 
 
Sean John Fragrance 台灣官方網站
http://sj.megais.com/
Sean John Fragrance 官方網站
http://www.shopseanjohnfragrances.com/
Sean John I Am King Fragrance 香水官方網站

Harajuku Lovers Fragrances

Harajuku Lovers Fragrances原宿娃娃公仔香水

 Harajuku(hara"joo"koo),意指東京原宿女生的風格及態度。它是街頭時尚,亦是一種生活態度;Harajuku已延伸為個人化、自我表達、及獨特風格的展現。
 一款可愛娃娃瓶身設計,推出後就讓不少女生愛不釋手。更獲得FiFi Awards 2009香水奧斯卡的年度最佳奢華女香,注意這款香水的網友,以下就來介紹這五款娃娃不同的個性吧!

小音(Music)
 小音對生活有著自己的態度及堅持,音樂在她生活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小音就像是我們每天聽到的美妙的音樂,總是讓人心曠神怡。心情偷快,罩著水手服及黑色蕾絲拳擊靴,小音顯得青春洋溢,活潑動人。

優雅花香調
前味-克萊門氏小柑橘、明亮西洋梨
中味-印度茉莉、甜豌豆、忍冬
後味-香草、麝香、柔和木香調


小愛(Love)

 人如其名非常甜美可愛的小愛,生活無憂無慮,每天都是笑嘻嘻的。親切熱情的個性讓見到她的人都可感染到她的天真與快樂,對任何事情都充滿與趣,是討人喜歡的女孩。小愛身著直條紋洋裝及街頭風格紅靴,頭髮及袖口皆有著「愛」的標記,真是一個卡哇伊。
 
感性花香調
前味:-明亮佛手柑、葡萄柚、桃子、竹葉露水
中味-水生芍藥、水生玫瑰、印度茉莉、油桃花、埃及茉莉
後味-伊蘭花瓣、乳製香草、感性麝香、白色木香
小關(G)
 原宿娃娃的靈魂人物及主唱,在她的帶領下,沒有成員會在人群中走失。小關古靈精怪而且迷濛多變,一身好舞藝天生散發出明星氣質,穿著打扮一直都是流行焦點,身著緊身衣、迷你裙、黑色網襪,腳穿超高高跟鞋,展現現代感十足又有個人獨一無二的風格。

現代甜美香調
前味-清新柑橘、新鮮椰、蘋果皮
中味-印度茉莉、小蒼蘭、木蘭花露
後味-椰子乳、白檀香木、白楊木


寶貝(Baby)
 寶貝天真無邪,惹人憐愛,只要眨眨雙眼,男生就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一身粉紅裝扮,搭配短版娃娃裝,頭上的蝴蝶結讓她更添甜美氣息。寶貝是原宿娃娃中年紀最輕的,常常少根筋的個性讓身邊的人忙得團團轉,但也最惹人疼愛。
 
粉香花香調
前味-小蒼蘭、佛手柑、白玫瑰
中味-橙花、提亞蕾花、茉莉花瓣
後味-白麝香、柔和木香、天芥菜、香草、紫羅蘭


天使(Angel)
 天使擁有一張漂亮具性感魅力的臉孔,慷慨大方又貼心,總是體恤他人,所以人緣極佳,身著優雅的學校制服,配上格子迷你裙,頭上綁著頭巾來展現自己個性化的一面,不過在她天真無邪的學生形象外也是有著一顆叛逆的心喔!
 
柑橘花香調
前味-覆盆子、蔓越莓、黑莓、鳳梨
中味-西洋梨花、糖霜紫羅蘭、糖玫瑰
後味-棒棒糖、扁柏木、水晶琥珀


Harajuku Lovers官方網站
http://www.hlfragrance.com/

原宿娃娃的廣告影片

FiFi Awards 2009 - Winners!

 被譽為香水界奧斯卡的年度香水大獎FiFi Awards,是每年香水界的年度盛事,深受各界矚目!尤其是香水消費者族群,絕對是敗香的主要參考名單,這次得獎的名單中,台灣能買到的款式不多,不過相信台灣很快就會引進了!旅者不多說了,來看看昨天才剛出爐的得獎名單吧!

FiFi Awards 2009香水奧斯卡的年度香水大獎得獎名單

年度最佳奢華女香:
Harajuku Lovers Fragrances原宿娃娃公仔香水

年度最佳奢華男香:
Sean John I am King 吹牛老爹國王香水

年度最受歡迎女香:
American Beauty Beloved

年度最受歡迎男香:
Tim McGraw - McGraw

年度獨特精品香水:
Tom Ford Private Blend Champacka Absolute

年度香水之星-女香:
Chloe Eau de Parfum

年度香水之星-男香:
Burberry The Beat for Men

最佳包裝設計-人氣女香:
Avon Bond Girl 007

最佳包裝設計-人氣男香:
Tim McGraw

最佳包裝設計-名氣女香:
Harajuku Lovers i JPG-Ma Dame

最佳包裝設計-名氣男香:
9IX Rocawear

年度最佳身體沐浴系列:
Thierry Mugler Angel

媒體票選-年度最佳女香:
Estee Lauder Sensuous

媒體票選-年度最佳男香:
Juicy Couture Dirty English

年度香水商標:
Victorias Secret Sexy Little Things Noir

年度名媛香水:
Paris Hilton.派瑞絲希爾頓


D Squared2 SHe Wood & He Wood

 義大利時裝品牌D Squared2去年推出充滿大自然氣息的Wood女性香水,大受歡迎;今年繼續推出名為He Wood Rocky Mountain Wood男士香水,以加拿大洛磯山及樹木為主題,展現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Dean和Dan Caten對大自然的酷愛,以及他們對家鄉加拿大的眷戀。

 香水是以礦物琥珀、麝香及薰香為初調,加上紫羅蘭、加拿大百合及白胡椒的清新中調,再配合香根草及香柏木的基調,營造出天然森林的清新感覺,將男士健康活力及剛強自信表露無遺。而香水瓶的設計亦非常獨特,簡單方正的線條,配以木質封邊,再加上瓶蓋刻意偏左,反映出設計師對平凡事的不妥協風格。而木料的色調和紋理每個均有不同,可說是每一支香水瓶都是獨一無二。
「我們的香水不是甜美的女生,而是摩登的女人。」─by Dean & Dan Caten

 義大利品牌DSQUARED2推出首支女香‘SHE WOOD’,以‘HE WOOD’男香相同的設計意念為出發,在大自然的能量中增添了女性特質,投入於細緻感官的反射光采,是這對雙胞胎兄弟倆為獨特年輕女性獻上的香水。香調加入了無比自由的創造力,誘導調和著三種細緻的和諧:光線、植物精華、木香,詮釋一場充滿活力和自然感官元素的嗅覺演出。

前味:檸檬、茉莉花瓣、法國塞弗爾橙樹花
中味:紫羅蘭花和葉、淡紫芥花、植物麝香
後味:西洋杉、香根草、植物琥珀

He Wood Rocky Mountain Wood
 以加拿大洛磯山命名,帶來了來自加拿大洛磯山大自然的清新木質香調。Dsquared2男性香水He Wood Rocky Mountain Wood,香水瓶則很特別地配以純木木框修飾,回應其自然木質香調,Dsquared2男性香水有50ml和100ml兩種規格包裝。
香調:木質清香調
前味:白冷杉木、麝香
中味:紫羅蘭、海洋氣息
後味:雪松木、岩蘭草


D Squared2官方網站:http://www.dsquared2.com/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