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Flora by Gucci 女性淡香水

 Gucci 2009年最新款的香水Flora by Gucci,有別於Gucci by Gucci的成熟完美女人的味道,改以適合年輕族群的朋友使用,連廣告也帶有一點點的少女氣息。
 主調由玫瑰花及桂花組成,輕新的橘子及牡丹作為初調,帶來感性的青春,之後逐漸轉由檀香及廣藿香的香調所取代,而這樣的搭配不是只有感性,更帶來與眾不同的深度,以達到均衡完美香調。

Flora by Gucci 系列包括:
 淡香水(30ml、50ml、75ml)
 體香噴霧100ml
 身體乳200ml
 沐浴乳200ml






Miss Dior Cherie L`Eau 迪奧2009年新香水


 Dior的香水一向都不是很複雜的香味,反而以最簡單的公式創造出樸素之美,利用水果酸甜和微妙的辛辣,搭配梔子花香,融合出一種迷人又典雅的香氛。
 Miss Dior Cherie L`Eau將於2009年4月將上架,此新款香調由柑橘、梔子花、麝香構成,香水的顏色為綠色的唷!


Anna Sui Live Your Dream 夢鏡成真女性淡香水

 2009年最新推出的Live Your Dream夢鏡成真有別於Anna Sui其他的香水,沒有了清新甜美花果香調,改以木質調為基底,融合浪漫女人味的保加利亞玫瑰,搭配清新甜美的茉莉花,加上淡淡木質香氛,呈現出優雅兼具古典性感的女人魅力。

CK IN2U Heat for Him & for Her

 2009年最新款的CK IN2U Heat男女對香,是一款具有異國情調和非常摩登的香水,擁有華麗的瓶身及包裝色彩,就好像炎熱的夏天夜晚中,一群在海灘上充滿著激情及互相吸引的熱情男女,那份狂野與性感的奔馳。

CK IN2U Heat for Him男性淡香水:
 梨香、芫荽組成熱情活力的巴西雞尾酒,混合著馬黛茶、薑及鳶尾根的香氛。

前味:梨、芫荽
中味:馬黛茶、薑、鳶尾根  
後味:樺樹、香根草、麝香

CK IN2U Heat for Her女性淡香水:
 蘋果和馬提尼組成的性感的雞尾酒,加上華麗香氣的紅蘋果和清新露水。

前味:紅橙
中味:蘭花、赤素馨花、薑
後味:雪松、檀香、麝香


此款CK IN2U Heat男女對香,於2009年3月上市。

CK One Summer 2009 夏日限量版中性淡香水

 CK自從2004年推出CK One Summer後,每年都會推出夏日限量版中性淡香水(2005、2006、2007、2008),而這次2009年最新款的CK One Summer 2009夏日限量版中性香水的香調,初調以薄荷、黄瓜、酸橙和佛手柑,加上中調的清新海洋、青蘋果、迷迭香及蓮花,並以朗姆酒、檀香木及橡樹苔為基調來呈現。  CK One Summer系列來說,香味都可感受到一種置身於海灘,並充滿著各種甜美果香,還有徐徐的清新海洋風吹拂著,而2009年的夏日限量版更多了朗姆酒的浪漫海灘氣息,讓每年的CK夏日限量版,都有著不同的夏日風情,值得期待唷!


CK One Summer 2004
CK One Summer 2005
CK One Summer 2006
CK One Summer 2007
CK One Summer 2008
Calvin Klein官方網站http://www.calvinklein.com/
ck 香水官方網站http://www.calvinkleininc.com/fragrance/
ck IN2U香水官方網站http://www.ckin2u.com/
cK one 香水德國官方網站http://www.ckone.de/
cK one 香水全球官方網站http://www.ckone.com/

David Beckham Intimately for Him & for Her 貝克漢迷人小貝男女對香

 2007年貝克漢和他的親密愛人首度在台推出男女對香 - Intimately迷人小貝男女對香,如同海報上所呈現的,將觸電及互相吸引的感受完全的融入了這組對香中。
 David Beckham Intimately for Him貝克漢迷人小貝男性香水,以辛辣木質調加上些許香甜柑橘及葡萄柚香,一點點檀木香及琥珀的後味,結合出一種輕鬆舒服的溫暖感,就好像擁抱著對方一樣,有別於木質調的濃厚,呈現出非常柔和的清新感受。

 David Beckham Intimately for Her 貝克漢迷人小貝女性香水,以清新柔和的花香,充滿性感及浪漫的味道,有點類似浪凡光韻的甜美柔和,卻又出現更不一樣的層次,有種女性溫柔的成份。
 這款貝克漢迷人小貝男女對香,甚至在2008年第36屆FiFi Awards 香水奧斯卡,分別得到最佳人氣男香及最佳人氣女香,男香還得到最佳包裝設計,旅者也不得不佩服這一對全球注目的名人夫妻檔,不只令人羨慕,還更讓人貼近他們的愛情,旅者給予這款對香4.8顆星的高分評價。

David Beckham Intimately for Her 貝克漢迷人小貝女香30ml
David Beckham Intimately for Her 貝克漢迷人小貝女香50ml
David Beckham Intimately for Him 貝克漢迷人小貝男香30ml
David Beckham Intimately for Him 貝克漢迷人小貝男香50ml

David Beckham Pure Instinct貝克漢本能第三款限量版男性淡香水


貝克漢本能系列的第三款限量版男性淡香水:David Beckham Pure Instinct
 David Beckham Pure Instinct 以柚子、柑橘香調,加上些許的黑胡椒及迷迭香,結合薰衣草、雪松的香氛,最終產生出非常獨特且清新優雅的感受,非常適合各種類型的男人使用。

David Beckham Instinct after Dark 貝克漢本能第二款限量版男性淡香水

David Beckham Instinct after Dark 貝克漢本能系列的第二款限量版男性淡香水

初調:清新撲鼻的葡萄柚、義大利佛手柑及橘子葉
中調:純淨典雅的玉桂子、八角及豆蔻
基調:充滿魅力的香草及白琥珀氣息
 David Beckham Instinct After Dark貝克漢本能系列第二款限量版男性淡香水,以清新的柑橘、葡萄柚香,加上紅色柿子椒、星星大茴香和小豆蔻的香氣,並融合能輕易吸引異性和充滿魅力的香草和白琥珀,濃鬱而複雜有層次,是一種會讓你變得更有男人味,更充滿男士魅力的香調。

David Beckham Intense Instinct貝克漢極限本能限量版男性淡香水

 以貝克漢本能同名男性淡香水(David Beckham Instinct)推出的第一款限量版男士淡香水Intense Instinct極限本能,所帶來的香氛與Instinc款類似,維持清新香氣,而其中的辛辣香調及東方調,以較明亮的層次,強調出一種神秘魅力且帥勁的個性。適合成熟型男。

David Beckham Instinct 貝克漢本能同名男性淡香水

 David Beckham,一個聽到名字就會讓讓許多女性為之瘋狂,具有致命魅力的全球知名運動員,對,就是貝克漢!

 貝克漢的第一支香水instinct,瓶身具有現代感的簡單線條設計,並利用磁鐵吸附瓶蓋的構思,以具有清新柑橘與東方調的優雅香味,表現出貝克漢完美獨特的個性。
 雖說東方調在亞洲地區接受度偏低,但是這款David Beckham Instinct貝克漢同名男性淡香水,以清新柑橘的前調加上一點點辛辣香調,讓東方調的層次更協調、獨特,能將東方調表現的如此清新,完美的適合各種場合,旅者當然是予4.9顆星的高分評價。


David Beckham Instinct 貝克漢同名男性淡香水30ml

David Beckham Instinct 貝克漢同名男性淡香水50ml

David Beckham Instinct 貝克漢同名男性淡香水75ml

Trussardi Python 蟒蛇男性淡香水


 旅者介紹一款2001年推出的經典男香:Trussardi Python 蟒蛇男性淡香水,非常歷久彌新的一款男香,至目前還是非常受歡迎,而且接受度非常的高,以一股清爽的花香,加上些許的果香及神秘特殊的木香,後味的麝香更帶出獨特的男人味,結合出來的香調如同品名蟒蛇一樣,頗具侵略性,可是卻又不會被排斥。
 清新的花果香氛很適合亞洲地區使用,尤其是獨特品味的型男們,更多了股性感魅力,也難怪2008年PTT網路票選出的性感男香第一名,就是Trussardi Python 蟒蛇男性淡香水,旅者也一致給予5顆星滿分評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