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職場OL不能錯過得10款香水

第一款:BOSS FEMME光采女性淡香水

 以一種輕盈的質感散發出微妙的白色花香,喚醒女性輕柔的特質,清新柔和的香味融合了柑橘、黑醋栗,同時結合純淨花香調,展現細膩優雅的風格。清淡的香調,彷彿沒有使用過香水,卻還是有一股溫暖的感受圍繞在周圍,這應該就是現代女性最獨特的魅力所在吧!這款香不只適用於OL職場,許多的輕鬆場合皆可使用!




前調:柔美花香調前調:柑橘、黑醋栗花蕾、小蒼藍
中調:香水百合、非洲茉莉、玫瑰花瓣
後調:麝香調、杏桃、月橘


第二款:BURBERRY BRIT SHEER粉紅風格淡女香
 以果香及花香的微妙結合,沒有一般花果香的甜膩,卻是一種柔情似水的感覺,及些許的甜蜜滋味,淡淡的小女人味道,留香時間似乎也蠻持久的。

前調:柚子、柑桔、鳳梨葉、甘美多汁的荔枝和葡萄組成,清新閃耀。
中調:粉紅牡丹、桃花與甜甜的豌豆
後調:白麝香和阿米香樹


第三款:D&G Ligh Blue 淺藍女性淡香水
 柔和的花香調,聞起來非常舒服,很典雅的香味,散發出一種氣質美女的感受。

前調:蘋果、雪松、麝香
中調:茉莉花、白色玫瑰色、 柏木
後調:竹子、琥珀、風鈴草


第四款:Elizabeth Arden Green Tea 綠茶
 長銷不墜的熱賣香水,清新雅淡而脫俗,簡單的氣味與設計概念,帶來一種非常自然的感受,不只是OL職場最愛,甚至學生族群也是很受歡迎,列為所有女生該有的入門必備款式也不為過。

前調:葛縛子、大黃、檸檬、橙皮、佛手柑
中調:綠茶、薄荷、茉莉、康乃馨、茴香
後調:鳶尾花、馬達加斯加維提味香草、麝香


職場OL不能錯過得10款香水 第5~7款
職場OL不能錯過得10款香水 第8~10款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