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Sean John I am King

Sean John I am King 吹牛老爹國王香水
 Sean John 吹牛老爹將此款香水取名為I am King,不只是作為一個聲明,而是一種該尊重自己的態度,並成為一個座右銘,一個所有使用此款香水的人的座右銘,這就是一個自信的男人該有的態度。 

前味:柑橘汁、橙汁酸果蔓
中味:黑醋栗香甜酒清新海洋
後味:檸檬、雪松、香根草、白色橡樹苔、檀香
 
 吹牛老爹不只是充滿自信,2006年推出的Sean John Unforgivable 不可原諒男性淡香水,除了得到FiFi Awards 2007香水奧斯卡的年度最佳奢華男香,今年的Sean John I am King 吹牛老爹國王香水,又得到了FiFi Awards 2009香水奧斯卡的年度最佳奢華男香,不只是自信的象徵,更是所有男人該有的要擁有的態度。
 
 
 
Sean John Fragrance 台灣官方網站
http://sj.megais.com/
Sean John Fragrance 官方網站
http://www.shopseanjohnfragrances.com/
Sean John I Am King Fragrance 香水官方網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