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Paco Rabanne One Million

Paco Rabanne One Million 百萬男性淡香水  常有人說,創意的力量就在於它的簡單明瞭。百萬男香的瓶身就是最好的証明。概念和名字的完美結合,再也沒有比百萬男香更顯而易見的例子了。 黃金、黃金、黃金!這麼地讓人愛不釋手。喜愛、收藏、欣賞都不再是一種罪過…”百萬男香”由Noe Duchaufour-Lawrance量身打造,這也是他第一瓶香水瓶身的設計。身兼專業的雕刻家,完美地演繹了建築和金屬的結合,難以抗拒的金塊型瓶身以及金黃色亮眼的包裝,不得不稱讚他完美的工藝和令人興奮的現代感設計,展現了極為精采的金塊造型。
香調: 東方花香調
前味: 血澄、 葡萄柚、 薄荷
中味: 肉桂、 辛香料、 玫瑰香精
後味: 白木、 皮革、 琥珀、 廣藿香精

 Paco Rabanne認為”百萬男香”是一支特別而甚具共鳴的男香,剛開始一陣清新明亮的前味,新鮮的葡萄柚、薄荷和血橙的魅力,深深吸引你的注意。接著,獨特的中味,由玫瑰香精、肉桂和辛香料帶來完美的組合,令人激賞的對比,無比的活力。而由皮革、白木、琥珀和廣藿香精甘醇地調和出的後味,讓人難以忘懷。前、中、後味如瀑布湧現,呈現出特立獨行的香氛享受。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