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Narciso Rodriguez for Him & Her

Narciso Rodriguez for Him
 是款複雜、充滿魅力和生氣蓬勃的香水,內含隱約、微妙的香氣,能夠隨著時間產生力量和誘惑力。

 設計師Narciso Rodriguez說,男人香水應該是屬於聰明的香水,FOR HIM香水中的主體和來源,都是來自Narciso Rodriguez個人獨特的香味,充滿異國風情的埃及麝香油,麝香精油可說是象徵Narciso Rodriguez嗅覺版本,具有珍貴的麝香香味做為主體,搭配絲光油在肌膚上營造出眾的感覺,和獨一無二的香水氣味。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受到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青睞的美國Michael Kors和拉丁裔Narciso Rodriguez等設計師目前都很紅,不光是衣服,連新推出的香水都受到加持,彷彿被蓋上品質保證的鋼印。
 歐巴馬當選當晚,蜜雪兒穿Narciso的09早春女裝紅與黑洋裝,她欣賞Narciso合優雅古典、帶有熱情的性感設計,但在Narciso還沒被欽點前也頗爭氣,04年就靠第一瓶女香「for her」獲FiFi年度最佳香水大獎,06再以for her淡香精獲同樣獎項。
 法倈麗BPI廣告公關經理李昭瑩表示,該香水在英法等9個歐洲市場銷售緊追第1名的香奈兒N°5,在德國、澳洲、義大利是冠軍。今年第2支女香「essence」,以麝香為中心,調入玫瑰花、鳶尾花和琥珀香,是受矚目的新品。
 受美國貴婦喜愛的Michael Kors,也被蜜雪兒看中,上月穿他的裙子去捷克首都布拉格,他也因競賽節目《決戰時裝伸展台》在台累積知名度,目前雖無服裝引進,但限量香水頗受歡迎。 Michael Kors從06年起推出度假香氛Island系列,去年是Capri卡布里島,今年Bermuda百慕達,以溫暖木質餘韻為基調,揉合熱帶雨林香調。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