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Marion Cotillard Lady Dior

精品廣告電影化 浪漫情節賣夢想  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自去年以「玫瑰人生」奪下奧斯卡影后後,一向嚴苛挑剔代言人的精品界便對她產生高度興趣。法精品Dior不但與她簽下1年合約,將在全球各大城市拍攝平面廣告,並接演1齣6分半鐘的廣告電影,飾演1名使用Dior招牌包款「Lady Dior」並捲入間諜與國家機密的女人,氣氛神秘又詩意,彷彿回到60年代的希區考克電影世界。  該廣告電影採用「黑色電影」形式,由法國導演奧利維耶達安(Olivier Dahan)執導,瑪莉詠在片中展現大膽、果斷的一面,越過巴黎的大街小巷,最後來到艾菲爾鐵塔,揭開包包裡的秘密…。Dior透露結局將留給觀眾自行解讀。這部6分半鐘的「小電影」將在5月20日於網站「http://www.ladydior.com/」播放。

 近年來精品界以電影手法拍攝廣告的方式蔚為風尚,例如本月初在電視播出,由奧黛莉朵杜主演的Chanel香水廣告;葛妮絲派特蘿本季為Tod’s拍攝的網路電影廣告;美國導演蘇菲亞柯波拉除了為Louis Vuitton跨刀設計,也為Dior執導Miss Dior Cherie香水廣告。時尚界人士分析,「因為大家都愛聽故事。」因此將商品廣告以電影手法表現,「觀眾更能理解及感受。」
 瑪莉詠究竟在袋裡藏了什麼?5月20日於網站「http://www.ladydior.com/」解開謎底。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