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Harajuku Lovers Fragrances

Harajuku Lovers Fragrances原宿娃娃公仔香水

 Harajuku(hara"joo"koo),意指東京原宿女生的風格及態度。它是街頭時尚,亦是一種生活態度;Harajuku已延伸為個人化、自我表達、及獨特風格的展現。
 一款可愛娃娃瓶身設計,推出後就讓不少女生愛不釋手。更獲得FiFi Awards 2009香水奧斯卡的年度最佳奢華女香,注意這款香水的網友,以下就來介紹這五款娃娃不同的個性吧!

小音(Music)
 小音對生活有著自己的態度及堅持,音樂在她生活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小音就像是我們每天聽到的美妙的音樂,總是讓人心曠神怡。心情偷快,罩著水手服及黑色蕾絲拳擊靴,小音顯得青春洋溢,活潑動人。

優雅花香調
前味-克萊門氏小柑橘、明亮西洋梨
中味-印度茉莉、甜豌豆、忍冬
後味-香草、麝香、柔和木香調


小愛(Love)

 人如其名非常甜美可愛的小愛,生活無憂無慮,每天都是笑嘻嘻的。親切熱情的個性讓見到她的人都可感染到她的天真與快樂,對任何事情都充滿與趣,是討人喜歡的女孩。小愛身著直條紋洋裝及街頭風格紅靴,頭髮及袖口皆有著「愛」的標記,真是一個卡哇伊。
 
感性花香調
前味:-明亮佛手柑、葡萄柚、桃子、竹葉露水
中味-水生芍藥、水生玫瑰、印度茉莉、油桃花、埃及茉莉
後味-伊蘭花瓣、乳製香草、感性麝香、白色木香
小關(G)
 原宿娃娃的靈魂人物及主唱,在她的帶領下,沒有成員會在人群中走失。小關古靈精怪而且迷濛多變,一身好舞藝天生散發出明星氣質,穿著打扮一直都是流行焦點,身著緊身衣、迷你裙、黑色網襪,腳穿超高高跟鞋,展現現代感十足又有個人獨一無二的風格。

現代甜美香調
前味-清新柑橘、新鮮椰、蘋果皮
中味-印度茉莉、小蒼蘭、木蘭花露
後味-椰子乳、白檀香木、白楊木


寶貝(Baby)
 寶貝天真無邪,惹人憐愛,只要眨眨雙眼,男生就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一身粉紅裝扮,搭配短版娃娃裝,頭上的蝴蝶結讓她更添甜美氣息。寶貝是原宿娃娃中年紀最輕的,常常少根筋的個性讓身邊的人忙得團團轉,但也最惹人疼愛。
 
粉香花香調
前味-小蒼蘭、佛手柑、白玫瑰
中味-橙花、提亞蕾花、茉莉花瓣
後味-白麝香、柔和木香、天芥菜、香草、紫羅蘭


天使(Angel)
 天使擁有一張漂亮具性感魅力的臉孔,慷慨大方又貼心,總是體恤他人,所以人緣極佳,身著優雅的學校制服,配上格子迷你裙,頭上綁著頭巾來展現自己個性化的一面,不過在她天真無邪的學生形象外也是有著一顆叛逆的心喔!
 
柑橘花香調
前味-覆盆子、蔓越莓、黑莓、鳳梨
中味-西洋梨花、糖霜紫羅蘭、糖玫瑰
後味-棒棒糖、扁柏木、水晶琥珀


Harajuku Lovers官方網站
http://www.hlfragrance.com/

原宿娃娃的廣告影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