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David Beckham Signature 貝克漢誓言淡香水-男女對香

 魅力席捲全球的銀色夫妻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維多莉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再度推出Signature男女對香,昭告世人他們倆偉大的愛情。 足球金童貝克漢與高貴辣妹維多莉亞的性感魅力是眾所皆知,更是人人稱羨的銀色愛侶。Signature男女對香將貝克漢夫婦的親密關係真實呈現,且將其特質表露無遺。兩個獨一無二的個體,卻又恰如其分的融合在一起。一個陽剛味十足,一個充滿女人韻味,兩者皆完整呈現其感官魅力。
 這對銀色夫妻獨特的時尚眼光,使他們所投資的事業業績一路長紅,成為名符其實的搶錢夫妻,而且曝光率之高讓許多好萊塢明星望塵莫及,每次兩人總帶著小孩一同亮相,表現出貝克漢與維多莉亞愛家愛小孩的一面,這就是這支香水所傳達出的「愛的印記」。維多莉亞及大衛貝克漢說「我們希望Signature展露每對愛侶之間的火花及熱情,而這支對香更是傳達我倆的堅貞的愛情宛如當初定下的承諾。」


David Beckham Signature For Him
 Signature For Him以清新果香調風格呈現,清新的柑橘甜香加上輕柔的海洋香調,初聞就能感覺到有別於之前所有貝克漢系列的香調,後調才漸漸變化為琥珀及麝香調為主。

清新果香調
前味:海洋香調、柑橘、西瓜
中味:馬櫻丹、扁柏木、杜松子
後味:苔蘚、白色琥珀、廣藿香

David Beckham Signature For Her
 Signature For Her以清新花香調風格呈現。八角茴香及糖蘋果是甜美誘惑的前味,緊接而來的花香是充滿異國風情的蘭花及纈草,混合著淡淡香氣的香草。香味最終落在低調濃郁的廣藿香、琥珀,呈現出專屬維多莉亞貝克漢的獨特高尚的魅力。

清新花香調
前味:茴香、糖蘋果
中味:蘭花、纈草
後味:香草、廣藿香、琥珀、麝香 旅者初期使用Signature For Him的感覺是具有濃濃的清新果香,中後味加上一點點辛辣性感香調,層次分明,適合成熟型男使用,瓶身設計很具有時尚質感,簡約而不華麗,顯現出一種穩重感,是一款會讓人注意的性感香。

David Beckham 貝克漢香水官方網站
http://www.beckham-fragrances.com/
David Beckham 貝克漢全球官方網站
http://www.davidbeckham.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