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D Squared2 SHe Wood & He Wood

 義大利時裝品牌D Squared2去年推出充滿大自然氣息的Wood女性香水,大受歡迎;今年繼續推出名為He Wood Rocky Mountain Wood男士香水,以加拿大洛磯山及樹木為主題,展現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Dean和Dan Caten對大自然的酷愛,以及他們對家鄉加拿大的眷戀。

 香水是以礦物琥珀、麝香及薰香為初調,加上紫羅蘭、加拿大百合及白胡椒的清新中調,再配合香根草及香柏木的基調,營造出天然森林的清新感覺,將男士健康活力及剛強自信表露無遺。而香水瓶的設計亦非常獨特,簡單方正的線條,配以木質封邊,再加上瓶蓋刻意偏左,反映出設計師對平凡事的不妥協風格。而木料的色調和紋理每個均有不同,可說是每一支香水瓶都是獨一無二。
「我們的香水不是甜美的女生,而是摩登的女人。」─by Dean & Dan Caten

 義大利品牌DSQUARED2推出首支女香‘SHE WOOD’,以‘HE WOOD’男香相同的設計意念為出發,在大自然的能量中增添了女性特質,投入於細緻感官的反射光采,是這對雙胞胎兄弟倆為獨特年輕女性獻上的香水。香調加入了無比自由的創造力,誘導調和著三種細緻的和諧:光線、植物精華、木香,詮釋一場充滿活力和自然感官元素的嗅覺演出。

前味:檸檬、茉莉花瓣、法國塞弗爾橙樹花
中味:紫羅蘭花和葉、淡紫芥花、植物麝香
後味:西洋杉、香根草、植物琥珀

He Wood Rocky Mountain Wood
 以加拿大洛磯山命名,帶來了來自加拿大洛磯山大自然的清新木質香調。Dsquared2男性香水He Wood Rocky Mountain Wood,香水瓶則很特別地配以純木木框修飾,回應其自然木質香調,Dsquared2男性香水有50ml和100ml兩種規格包裝。
香調:木質清香調
前味:白冷杉木、麝香
中味:紫羅蘭、海洋氣息
後味:雪松木、岩蘭草


D Squared2官方網站:http://www.dsquared2.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