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Chloe 女性淡香精

重新詮釋 “Chloé的味道”
 如絲絹般輕輕溜過鼻尖的香味,那麼誘人而美麗,讓人不忍與它分離。在各種馨香緩緩變化時,沉澱在Chloé心裏,四季都飄著細甜花粉味的巴黎浪漫記憶浮現……
調配多種巴黎花香,巧妙地將經典的玫瑰香味,轉化成光采活躍的香氣,勾勒出新時代女性特立自主的時尚氛圍。

前味: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
中味:木蘭花、鈴蘭、玫瑰花
後味:琥珀、甜蜜、香柏木   復古中的現代感設計延續著Chloé的一貫風格,香氛瓶身設計也是一門關於對比的學問。設計師Patrick Veillet捕捉Chloé袖口皺褶延伸出的古典質感,以帶有濃濃70年代裝飾藝術風格的羅馬方柱玻璃樽,呈現昔日風華。圓滑的瓶蓋平衡了瓶身線條的堅毅,在香氛工藝中因難度極高而鮮少被運用的銀色金屬飾圈,則添加了復古風韻。最後再以編織的花瓣色緞帶打上個鬆散的結,完美呈現優雅質感。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