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Calvin Klein Eternity Summer 2009 and Eternity Summer for Men

 cK夏季永恆香水一直以都非常受消費者的喜歡及注意,一如往常,Calvin Klein再次推出2009年新款的限量版夏季永恆女香及夏季永恆男香。
 
Calvin Klein Eternity Summer 2009 cK永恆夏季女香
 2009年款的永恆夏季女香前味由荔枝、梨花及中國生薑的辛辣,有一種帶出清新又溫暖的氣息,中味由黃金含羞草、粉紅香雪蘭和木蘭花,後味則以紹麝香、香豆和白西洋杉為基調,整體呈現出一種風光明媚的夏天。
 
 
Calvin Klein Eternity Summer 2009 for Men cK永恆夏季男香

 永恆夏季2009男香則以花草辛辣香調為主要的概念設計,由充滿活力的高山氣息、清新檸檬、雞尾酒及佛手柑為前調,結合激情的辛辣香,後味以白色琥珀、大茴香和檜木為基調。
 

 
Calvin Klein官方網站
http://www.calvinklein.com/
ck 香水官方網站
cK one 香水德國官方網站
cK one 香水全球官方網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