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全球都夯得獎香水

 得獎香水全球都夯!Chloe經典香氛得獎不斷,4月剛獲英國第17屆香水基金會FiFi Award兩個獎項;外型像金條名為百萬男香的PACO RABANNE也在FiFi Award奪得3項大獎後翻身,再次受到注意。

■女星代言 滿街飄香
 Chloe去年4月推出,上市首月銷售近台幣100萬元,並找3位法國女人代言,有名模安雅盧比可Anja Rubik、演員克雷曼絲波西Clemence Poesy和時尚名媛克羅埃塞維尼Chloe Sevigny,其法式玫瑰香氛好聞好記,香味常在街上、公車、捷運上飄開,頗受2、30世代的單身女性喜愛,這次在FiFi Award獲香水店家女性顧客的選擇大賞和最佳新女香平面廣告大賞。

■金條男香 另類炫耀
 百萬男香造型奢華,第一眼並不討喜,但「1 Million」字樣卻很挑動人心,其設計靈感來自法國成立時尚品牌的設計師PACO RABANNE,他40年前曾用9公斤的純金製作洋裝,和總數近300克拉的鑽石鑲嵌在衣領上。

 這次在FiFi Award獲最佳新男香廣告獎、最佳新男香包裝設計獎和最佳新男香精選通路銷售獎,去年也曾被《GQ》男仕保養大賞選為最佳點子獎。男人沒有大把金子,拿一瓶看起來像金條的香水在身邊,也是種炫燿的方式。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