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Prada Man 男性淡香水 + Prada Metallics Limited Edition 金屬極緻版

 Prada推出的第一支的男性香氛,瓶身以剛性的線條,加上金屬飾板,以乾淨、現代的線條呈現Prada的獨特品味,香調也重新定義出琥珀香調的層次,並混合清新潔淨的馥香,結合出濃烈性感刮鬍肥皂的純淨香味。

 這支香氛非常的香,且非常純淨自然,還頗適合女生使用,而男性朋友在使用上宜搭配感性、瀟灑的調調,除夏天用量須減少外,還算是四季用香。

 而旅者後來購入的Prada Metallics Limited Edition金屬極緻版,是PRADA MAN的重新詮釋包裝,以全金屬瓶身加上深藍色織布標籤,再一次融合Prada時裝與香水的傳統,呈現品牌設計風格。 而Prada男香獨特的皂香,有一種乾乾淨淨的書生氣息,也深受不少女生的喜愛,旅者給予4.8顆星的評價。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