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Paul Smith Story 故事男性淡香水

 Paul Smith 香水評價都頗高,同名男性香水還得過2001 FiFi Awards最佳男香及2001英國香水之星年度最佳男性香水,而此款Paul Smith Story故事男性淡香則是入圍FiFi Awards 2007 香水奧斯卡最佳男性香水。
 這款香水也是旅者的果香類的首選,以一種甜美多汁的葡萄柚香為前調,如果仔細的品味,還有一點點的茉莉花香,並與西洋杉木些許的木質味結合,而且香味所帶來的層次、深度也非常不錯,還帶點些許的酸甜,而香水瓶身的書本設計,加上香水的感覺,充滿著氣質彬彬的書生氣息,
甚至連外包裝盒也有巧妙的設計,就好像翻開一本精彩萬分的書籍,一個充滿期待世界正等著你的探索。
 Paul Smith一貫的簡單、明潔的經典設計,更讓Paul Smith Story故事男性淡香,充滿著浪潮起伏的情節,是旅者蠻推薦的果香款香水之一,旅者給予4.7顆星的評價。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