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David Beckham Intimately for Him & for Her 貝克漢迷人小貝男女對香

 2007年貝克漢和他的親密愛人首度在台推出男女對香 - Intimately迷人小貝男女對香,如同海報上所呈現的,將觸電及互相吸引的感受完全的融入了這組對香中。
 David Beckham Intimately for Him貝克漢迷人小貝男性香水,以辛辣木質調加上些許香甜柑橘及葡萄柚香,一點點檀木香及琥珀的後味,結合出一種輕鬆舒服的溫暖感,就好像擁抱著對方一樣,有別於木質調的濃厚,呈現出非常柔和的清新感受。

 David Beckham Intimately for Her 貝克漢迷人小貝女性香水,以清新柔和的花香,充滿性感及浪漫的味道,有點類似浪凡光韻的甜美柔和,卻又出現更不一樣的層次,有種女性溫柔的成份。
 這款貝克漢迷人小貝男女對香,甚至在2008年第36屆FiFi Awards 香水奧斯卡,分別得到最佳人氣男香及最佳人氣女香,男香還得到最佳包裝設計,旅者也不得不佩服這一對全球注目的名人夫妻檔,不只令人羨慕,還更讓人貼近他們的愛情,旅者給予這款對香4.8顆星的高分評價。

David Beckham Intimately for Her 貝克漢迷人小貝女香30ml
David Beckham Intimately for Her 貝克漢迷人小貝女香50ml
David Beckham Intimately for Him 貝克漢迷人小貝男香30ml
David Beckham Intimately for Him 貝克漢迷人小貝男香50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