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David Beckham Instinct 貝克漢本能同名男性淡香水

 David Beckham,一個聽到名字就會讓讓許多女性為之瘋狂,具有致命魅力的全球知名運動員,對,就是貝克漢!

 貝克漢的第一支香水instinct,瓶身具有現代感的簡單線條設計,並利用磁鐵吸附瓶蓋的構思,以具有清新柑橘與東方調的優雅香味,表現出貝克漢完美獨特的個性。
 雖說東方調在亞洲地區接受度偏低,但是這款David Beckham Instinct貝克漢同名男性淡香水,以清新柑橘的前調加上一點點辛辣香調,讓東方調的層次更協調、獨特,能將東方調表現的如此清新,完美的適合各種場合,旅者當然是予4.9顆星的高分評價。


David Beckham Instinct 貝克漢同名男性淡香水30ml

David Beckham Instinct 貝克漢同名男性淡香水50ml

David Beckham Instinct 貝克漢同名男性淡香水75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