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CHANEL N°5 香奈兒迷你電影 5月5日首播

 廣告片描述來自東方快車上、兩個陌生男女因香味邂逅,進而在遙遠的國度中找尋到彼此的情節,場景跨越巴黎、里摩、尼斯到伊斯坦堡,動員逾250位人員和3星期時間拍攝,尚皮耶居內說:「光是拍攝的片段,都足以剪成2小時電影了。」而透過「旅行、香味,帶來愛情」的主軸,頗能引起消費者的共鳴。

The Making of Chanel No. 5


 今年是N° 5香水推出後第88個年頭,這瓶號稱每6秒即賣出1瓶的香水,至今仍是全球香水市場銷售第1名。這部總長2分25秒的全新N° 5迷你香水電影,將於5月5日在http://www.chaneln5.com/網站上首播,60秒的電視廣告,也將在同日晚上10點於電視頻道首播。


Chanel N°5 Teaser - A Sighting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