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CHANEL N°5 香奈兒最新廣告 5月首播

 香奈兒著名的N°5香水將推出第2支迷你電影式廣告,2分25秒版廣告沒有一句對白,完全由法國女星奧黛莉朵杜在短短幾秒,傳達異地邂逅陌生男子的情緒。長短版不同廣告將在5月5日同步在網路、電視台首播。

 在全球不景氣、各大精品紛紛大砍預算之際,香奈兒N°5香水,完全不干涉廣告拍攝,全權由「艾蜜莉異想世界」掌鏡者尚皮耶居內作主,劇情共拍攝四個月,累積的影片足以剪成一部2小時電影,這支片子共耗費多少金錢?答案是:秘密!因為香奈兒從來不談錢。
 N°5已經拍攝了第二支電影式廣告,第一支是2004年由妮可基嫚擔任女主角,描寫落跑巨星在屋頂邂逅落魄藝術家的浪漫故事。這一次則由奧黛莉朵杜與男模Travis Davenport,從巴黎到伊斯坦堡的東方快車上,以「旅行、香味、愛情」為主軸的邂逅故事。

 廣告最難之處,在於全劇沒有一句對白,完全得靠演員表情作轉折,無論是男模湊身吸嗅女主角體味、女主角獨自在臥舖上輾轉難眠,或在快車窗邊尋尋覓覓的模樣,都得靠表情醞釀。

 尚皮耶居內表示,他與奧黛莉朵杜合作「艾蜜莉異想世界」已培養深厚默契,認為奧黛莉可在短暫的一、兩秒內,醞釀出豐富表情,再以眼神傳達,是最佳人選。此外,這部影片動員250位工作人員,橫跨巴黎、里摩、尼斯到伊斯坦堡,相當於2,300公里,拍攝期間遇到坎城影展,還一度封鎖中央車站,只為達到完美水準。

資料來源:聯合追星網http://udn.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