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Chanel Allure Homme ÉDITION BLANCHE 香奈兒白色時尚男性香水

 讓人想到純淨與優雅的白色,與香奈兒有著深度密切的情感連結,也就是永遠話題不斷的山茶花與斜紋軟呢套裝。對於香奈兒來說,白色就是代表著一種絕對品味。


 香奈兒專屬調香師:Jacques Polge,運用白色時尚體現了一款型男必備的男性香味:香奈兒白色時尚男性香水,從香味、從瓶身、從細節裡都可以嗅出香奈兒對於白色的執著。

 白色時尚男香以ALLURE HOMME四種獨特的香調基礎,重新完美表達了不同風格的清新東方調,清新西西里檸檬與卡拉布里亞佛手柑,伴隨檀香木的極致表現,顯示出整個香調層次的展現,加上令人振奮的馬達加斯加的白胡椒與粉紅胡椒辛香,適合具有超然品味的都會型男、藝術家、鑑賞家、收藏家、白領階級和想要成為時尚型男的男士們。 適合秋冬使用的香奈兒白色時尚香水,所呈現的對比與和諧感實在完美,旅者連鬍後水也敗,還包含了專櫃才有的Chanel男性手拿包都愛不釋手,這次旅者更一樣給予滿分五顆星評價。 來個大合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