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Chanel Allure Homme Cologne Sport 香奈兒運動男性古龍水

 Chanel香奈兒第二款男性運動男香,由調香師Jacques Polge重新設計,以純正、珍貴材料製造,成為全新Cologne Sport男性香水。
 此次不同於前一款有著明顯的柑橘果香調,反改為清新明亮的檸檬香,並加上辛辣香草香及些許的柑橘香,並洋溢著松木般的柔和香氣,充滿著清新脫俗的自然感性,也使得這款香更讓人容易接受,瓶身及瓶蓋雖與前款差異不大,但還是維持該有的時尚質感,香氣也與前款一樣可以維持很久。
 而此款容量只有150ml款,應該是古龍水考量,使用上會以噴灑多點居多吧,不過旅者覺得這款雖為古龍水,持香及香芬卻比一般淡香有過之而不及,可以聞出Chanel不惜成本的使用珍貴香料去製造香水,這也是旅者愛上Chanel的原因之一,不能只有量,更要有質。此款香水旅者給予滿分5顆星的評價。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