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Avril Lavigne Black Star (暫譯:黑暗之星)

Avril Lavigne艾薇兒全面進軍時尚界
 龐克搖滾小公主艾薇兒最新推出的香水-Black Star (暫譯:黑暗之星),是與P&G(Procter & Gamble)合作,目標為11至19歲的女孩子設計的香水,這是艾薇兒跨足化妝品界的第一個發行計畫,再來還會有潤膚露、泡澡精油、肥皂、沐浴乳、身體洗髮液、身體乳液等化妝保養品。
 從海報還可以看出瓶身的設計也非常的有流行時尚感,而且設計靈感竟是來自於她從出道就喜歡戴在手上的卯釘手環與繫在腰上卯釘皮帶。
容量/價格 預計訂價為:
 15 ml / 16歐元 (約台幣730元)
 30 ml / 24歐元 (約台幣1095元)
 50 ml / 33歐元 (約台幣1505元)
 100 ml / 49歐元 (約台幣2235元)
預計發行:2009年秋
 香水成分有扶桑花、加拿大李與黑巧克力,香調的選擇果然前衛,整個風格就是非常的艾薇兒風,也就是獨特!
 旅者其實也是艾薇兒迷,一知道艾薇兒要出香水,就有種莫名的衝動,應該是很多人都很期待對吧! 不只瓶身設計,連包裝、提袋也都很艾薇兒,Black Star 預計七月在歐洲發行,之後美國、加拿大也會跟著推出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