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何謂TESTER香水? 它和專櫃銷售的香水有什麼不同嗎?

  關於香水TESTER包裝的說明:
1、其實TESTER包裝在美國、英國、德國及日本的香水網站都可以發現他的足跡,TESTER原本是香水原廠提供給全球各地的專櫃、門市及香水店作為陳列及試噴的用途。為了區隔這些商品與正品的不同,原廠通常都會以白色環保紙盒或者瓦楞紙盒包裝,外頭都會印有原廠的批號或者商品的名稱。
2、TESTER通常都會設計為同系列的最大容量,像ck one 正品有100ml及200ml的包裝,而TESTER則是200ml 的包裝,這樣在香水店或專櫃才能夠供應源源不絕的試香人潮喔!
3、另外有的品牌的TESTER會沒有蓋子,有的會有蓋子,不管有沒有瓶蓋,大部分的香水都還是有噴頭的,使用起來也比較方便!
4、至於一般消費者最關心TESTER如何保存的問題,旅者建議網友儘量不要讓他暴露在空氣中或是溫度變化極大的室內空間。您可以放在櫃子裏頭,或者每次使用完畢後用盒子將他裝起來,那當然是最好不過的囉!

 網路商店沒有像專櫃、門市須陳列及試噴,所以TESTER才會被拿來以低於原價的7~8折,或者更低的價格於網路販售。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