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DKNY Red Delicious 紅蘋果男/女對香

上圖中,右邊為男香!

香調:清新花果香
前味:蒟篛、朗姆酒、太陽花、豆蔻、佛手柑、柑橘花
中味:南非純咖啡、蘋果雞尾酒、香草雞尾酒
後味:蝴蝶蘭、檀木、木質香氣、苔蘚、廣藿香、鳶尾草

 來自紐約的知名時尚品牌DKNY首席設計師Donna Karan,在2005年推出了新款時尚香氛Be Delicious,充滿遐想的氣息源自於當初伊甸園中誘惑了亞當與夏娃的蘋果。在2006年秋天,台灣地區也即將引進更成熟性感的Red Delicious 紅蘋果香水。

 DKNY Red Delicious 延續了青蘋果香水的瓶身設計,在色彩上轉為成熟豐潤的紅,DKNY在去年推出清新的Be Delicious香水,這顆青澀的青蘋果是一段初戀的開始。這段戀情終於修成正果,醞釀成一顆熟透了的紅蘋果芬芳──Red Delicious。這股熱戀綻放更甜美、更性感、更醉人的愛情滋味。

 Red Delicious 紅蘋果男性香水有濃濃烈酒的魅力,香辣的科浬克白蘭地、蘭姆酒番紅花及小豆寇,結合佛手柑和香橙的清香,並由香醇的非洲咖啡和蘋果酒、香草伏特加酒組成如雞尾酒般美味;最後則散發了以水果木、虎蘭、檀香木、木柞、苔蘚、廣藿香和鳶尾香的香味,盡情展現成熟性感的魅力。



上圖中,左邊為女香!

香調: 甜美花果香調
前味: 香檳 、 荔枝 、 覆盆莓 、 蘋果
中味: 玫瑰 、 紫羅蘭花瓣
後味: 香草豆 、 廣藿香 、 琥珀

 來自紐約的知名時尚品牌DKNY首席設計師Donna Karan,在2005年推出了新款時尚香氛Be Delicious,充滿遐想的氣息源自於當初伊甸園中誘惑了亞當與夏娃的蘋果。在2006年秋天,DKNY Red Delicious 延續了青蘋果香水的瓶身設計,在色彩上轉為成熟豐潤的紅,DKNY在去年推出清新的Be Delicious香水,這顆青澀的青蘋果是一段初戀的開始。這段戀情終於修成正果,醞釀成一顆熟透了的紅蘋果芬芳──Red Delicious。這股熱戀綻放更甜美、更性感、更醉人的愛情滋味。

 Red Delicious 紅蘋果女性香水的基調以蘋果、荔枝與紅盆梅形成難以抗拒的香甜誘惑滋味;中調有玫瑰香和紫羅蘭的滋潤,再調和研後的香草豆、香馥草和琥珀,形成氣息幽微,甜蜜的香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