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Dior J'adore 真我宣言女性淡香精


 無論香芬還是瓶子的形體設計均以體現優雅、高貴風格為主調。貴婦般的高雅!清新甜美的前調,立即將你吸引。隨之而來漸漸濃郁的幽香更會令你心醉。充分體現高雅迷人的格調。Cdjadore真愛香水,釋放女人內心最真實的自我,勇於發表新女性宣言。真愛無盡,源於jadore。除了香水界至高榮耀的FIFI大獎的多次肯定之外,還有眾多不勝枚舉的獎項,有如義大利米蘭的 ACCADEMIADELPROFUMO的最佳女性香水廣告獎賞,香水造型獎,最佳產品等等。J`ADORE打破一般人對於香水的既定印象,非為專門浪漫 情調的女人,也不是為有著操縱欲望的女人而生,她,是純粹的女人,絕對的女性化。

初調:清新的常春藤葉,甜美的柑桔果,還有一絲淡淡的黃蘭香,在這幽幽的時刻,你也能聆聽到來自心底的聲音。
中調:隨著蘭花一同沉醉,紫羅蘭也來分享你的憂愁,連最後的玫瑰也將它濃郁的芬芳帶來,在這裏,你不該再憂傷。
基調:將回憶中最悲痛的片段封存起來,大馬士革的李子、最後一滴的葡萄酒,混合著麝香與木頭味的黑醋栗會將所有的不快樂統統拋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