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Burberry London 倫敦男性淡香



 Burberry倫敦男性香氛,代表Burberry裁縫的傳統,玫瑰公爵的最愛.
對於Burberry London 倫敦男性淡香水,我們希望捕捉到一種精緻高雅的特質,同時又呈現陽剛的一面。

香調: 木質東方調
前味: 佛手柑 、 薰衣草 、 黑胡椒 、 肉桂葉
中味: 含羞草 、 皮革 、 紅葡萄酒
後味: 菸草葉 、 零陵香木 、 橡木苔 、 甜沒藥樹脂

得獎: FiFi Awards 2007 香水奧斯卡入圍最佳男性香水
年份: 2007上市

♀♂ 香水簡介

獨特出眾的英式香氛
自1856年創立以來,Burberry就成微”品質”的同義詞。在Christopher Bailey的創意帶領之下,Burberry London的高級訂製服系列,展現了”經典但舒適、高雅卻不拘束”的新英式風格。全新的Burberry 倫敦男性香氛,是為了頌揚倫敦和捕捉這個城市無可取代的特殊風格。這瓶男香是獻給懂得欣賞高級裁縫的現代新英國紳士,不論從手工訂製的西裝、到永不褪流行的單排釦大衣。
 “全新的Burberry 倫敦男性香氛,代表了Burberry裁縫的傳統,更頌揚倫敦城市鮮明而獨一無二的風格。” 

形象廣告
Burberry倫敦男性香氛的形象廣告,是一系列在倫敦各處拍攝的黑白照片,由Mario Testino掌鏡,英國演員尤恩古菲德主演。正如同倫敦女香的廣告,這些照片描寫著尤恩在倫敦的生活: 去上班的路上、閱讀報紙紙時、以及和瑞秋懷茲相約在公園裏散步的身影。廣告中只有瓶身和標誌用色彩加以強調,情境則是呈現陽剛及Burberry的經典精神。
“對於倫敦男香的形象廣告,我們捕捉的風貌和感覺和倫敦女香的廣告概念一致,只是用更直接的方式表達。在影像中,尤恩和倫敦城市所表現出的真實感,會引起觀眾的共鳴。”

BURBERRY LONDON 倫敦男性淡香水-50ml
BURBERRY LONDON 倫敦男小香(4.5ml)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