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BOSS Selection

BOSS Selection 卓越菁英男性淡香水(三件禮盒)
香調:綠草花香調
淡香水50ml+鬍後乳50ml+沐浴精50ml
 這款BOSS Selection卓越菁英男性淡香水2006年推出,是旅者很喜歡的一款香水,非常適合上班族使用,清新的綠葉香,加上些許的柑橘及葡萄果香,後味麝香和香根草充滿磁性而性感的香調,整體上有種莫名的自信及沉著穩定的安定感,就如同上圖的boos廣告,給人一種成功與成就的氣息,也難怪此款香水會稱為卓越菁英。

 旅者初期試用此款香水,那種清新的綠草香所帶來的乾淨自然的氣息,非常的舒服自在,因此旅者就直接買三件禮盒,除淡香水50ml,還有鬍後乳50ml與沐浴精50ml,當然香調都與香水一致,不過鬍後乳旅者覺得抹在臉上,似乎有點感覺味道太直接,旅者建議不要抹太多。沐浴精就很棒了,有種沐浴在森林當中,忘卻掉整天的緊繃生活,洗後那種輕鬆的心情,更可以舒舒服服的進入夢鄉。


BOSS SELECTION卓越精英男性淡香水-30ml

BOSS SELECTION卓越精英男性淡香水-50ml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