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香水時尚

 台灣多半的香水使用者,普遍沒有因時制宜的概念,通常是365天都使用同一瓶香水,在國外普遍在15、16歲就被教育使用香水的觀念,幾乎人人都有依場合替換香水的習慣。西裝革履的上班時間噴上穩重的木質香調,而晚上約會則使用麝香味較重的魅力香調;週末的晨跑後擦上一點中性花果運動香水,愜意的早午餐則換上優雅的木質淡香。當使用香水從禮儀變成了習慣,香水時尚便不再那麼刻意,而變成了享受樂趣的生活風格。

 台灣的「香水時尚」正在來臨~ 在歐美,香水是時尚的一種配件;在台灣,今年香水時尚正要被掀起,香水除了是流行的趨勢外,更應該是一種態度的呈現。每個人有獨具的個性,而有不同的行事風格與穿衣方式。香水的香調,就像我們賦予給它的個性,每種層次的香味展現,都有其代表的特色與傳達的氛圍。香水是一個具氣味的無形配件,除了需搭配場合、季節,更應與整體裝扮達到和諧統一,讓香味與使用者產生互動,呈現視覺之外,更全面的香水時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