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a

ANNA SUI 安娜蘇魔戀精靈香水

 ANNASUI安娜蘇 2006推出的魔戀精靈,擁有與前一代許願精靈相同的瓶身設計,上圖為4ml的小香,安娜蘇此款小香可以說是大香的縮小版,連盒子包裝也非常的精緻,不過瓶身外觀上還是大香才有質感,尤其是瓶蓋部份。雖然如此,整體設計上還是非常適合拿來送禮。

 香水調性-【甜美花果香調】

 此款魔戀精靈香調較豔,旅者還是喜歡許願精靈淡淡的香調,可是許願精靈常淡到旁人很少會發覺你的存在,改用魔戀精靈就是很適合的一款,藉由香水發出魔力,牽引出對愛情的渴望。讓愛情的美夢成真!



Anna Sui Magic Romance 安娜蘇魔戀精靈小香(4ml)

Anna Sui Magic Romance 安娜蘇魔戀精靈淡香水(30ml)

Anna Sui Magic Romance 安娜蘇魔戀精靈淡香水(75ml)-TESTER包裝

Anna Sui Magic Romance 安娜蘇魔戀精靈沐浴精(200ml)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隨機文章